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牧區聯合聚會 蔡姈嬿傳道見證分享-新造的人 2019.23

五月25日(六)為約翰牧區聯合聚會,一進約書亞廳,即看見灑落在各處的風景卡、心情卡,帶領者邀請大家尋找屬於自己本週心情及幸福畫面的圖卡,並就近與3-4人一同分享,最後抽到昭惠、純真、啓銘等三位上台分享,在敬拜中,以「幸福」、「愛是不保留」這兩首詩歌詮釋幸福的真義,若非天父不保留的愛,在生活的困境中就找不到幸福滋味,而姈燕傳道即是天父的幸福之作。

 姈燕傳道以「新造的人」為題,述說這一年訴訟的過程:神如何為她開路、堅固她的信心歷程,並以詩篇27:5「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成為她對神的感恩,這意外的訴訟之旅,使她經歷意想不到的恩典,包括協助聾啞人士訴訟的處理,竟因禍得人,使當事者進入教會接觸福音;以及看見先生在這過程對她的鼓勵與全然的支持,令她十分感動。姈燕傳道還設計題目,使各小組分享生命中信心的功課,現場分享聲此起彼落,熱鬧無比。

 最後,恩容牧師邀請牧區,同心、同聲為姈燕傳道禱告,願正在進行的訴訟程序,得蒙神的保守,公義得以彰顯。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