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報福音傳喜信 國欣護理之家探訪 2019.23

五月29日週三,每逢每月最後一週,李三春牧師就帶領弟兄姊妹,穿著福音的鞋,來到國欣護理之家探訪,唱著詩歌彈奏樂器,分享生命訊息,給予這一群因為病痛或意外,行動不便的住民們聽。玫玲姊妹生命見證分享,因為家族遺傳影響,她視力及骨骼都有問題,來到教會後,因著順服因著學習的心,讓她存著喜樂的心,病痛不再是他的障礙。最讓人感動的是,一位孟宮姊妹,四年前醫師宣判,往後只能躺在病床上度過餘生。這四年來,我們看著她,從床邊為她禱告唱詩歌,慢慢的坐著輪椅,言語無法表達,到如今能夠開始寫字(如圖),能握著手說耶穌愛你,看到她帶著喜樂帶著盼望,也是我們一行的目的與衷心的盼望。

 福音行動開始前,同工集結在郭綜合一樓大廳,由李三春牧師帶著大家一起禱告,築起禱告的祭壇,讓福音傳楊在這地,再一同往後方國欣護理之家出發,穿過管制門禁,一如往昔,這一群長輩,就像很熟悉的朋友,早早就在走廊上等待迎接我們,先是寒暄問侯,便開始以讚美的詩歌開場,接著二胡、口琴演奏,以及生命見證分享,最後以詩歌作結束。整個探訪過程,由三至二後四樓樓層,作為先後順序,特別在於樂器部分,《青青草原》二胡,不過二個月時間學習,就能上台演出,認真勤奮的態度,才造就出這樣的成績。

▌但以理牧區
房東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