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閒來「吾」事 好閒市集之熱力四射 2019.23

由教會第二軍團主辦的的好閒市集及初夏音樂會,於六月二日登場;此次的主題是:閒來「吾」事(就是關乎「我」的事…)。內容集合了教會許多弟兄姊妹們的創意、雜貨、食物及少不了的音樂節目。讓整個週日下午充滿熱情。

 除了市集的熱鬧之外,原本上午陰雨的天氣,弟兄姊妹們熱切地代禱,原本陰霾的天氣竟轉變為熱情的晴天,個樣活動、節目都在大太陽底下進行,每一位參與在其中的都不亦 「熱」 乎,雖然如此,不見弟兄姊妹們有半點抱怨,取而代之的是彼此的關心打氣、搧風取涼,也有許多人為主持節目和忙碌的同工們送上涼水,大家頂著大太陽,賣力的表演、熱情地叫賣,真讓人非常感動,向服事同工說聲:辛苦了!深知主的愛不是徒然的。

 第二軍團對南區的關懷事工,雖才剛開始進行不久,雖有陽光發威的熱力四射,但並沒有把大家嚇跑,而彼此同心的喜樂是最大的滿足與收穫!這就是南聖人的特色。

 福音的事工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奉,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關心,教會將調整腳步、再接再厲,相信透過上帝在教會當中賜下的負擔與引導,並要讓我們看見神的心意在台南的南區彰顯,讓更多人領受這福音的大能,看見神國度的復興。

▌路加牧區 
劉韶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