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讓愛天天住你家 2019.12

本月8日星期五的早晨雖是下著雨的憂鬱陰天,卻擋不住彼得媽媽小組聯合聚會如陽光般的喜樂。敬拜詩歌的開場《彩虹》由彥君傳道領歌與彼得媽媽小組長們拉開讚美 神的序幕,接著以《全新的祢》來敬拜,詩歌中貼切的心情與今日聚會內容相呼應,格外觸動人心。

 接著由曉淳及乃甄配搭主持串場,一連串的群體動力暖身和破冰遊戲,不僅讓姐妹們渾身有勁活力動起來,也在三個遊戲階段中透過紅黃藍不同顏色的調和尋找裡,更認識瞭解彼此的喜好、個性,也一起分享進入教會後生活的改變及感恩的人事物,貼心的同工預備了小卡,讓大家有機會表達心中的感謝,因著生命的成長改變,寫下對於牧者、傳道、小組長...等的感恩和祝福。

 之後進入彥君傳道的短講分享,經由彥君傳道生動精彩的繪本闡述“我變成一隻噴火龍”的故事,讓姐妹們仔細思考,身為妻子、母親、媳婦、女兒...多重的角色,在忙碌瑣碎的家事、夫妻相處、親子教養關係的經營中,心情的好壞、脾氣的大小、情緒的反應、喜樂生命與快樂笑顏的展現,大大的影響牽動著我們為人處事。我們能夠因著認識渴慕 神的話語,來調整改變我們的情緒及價值觀,走在正面積極的各個關係中,活出美好豐盛祝福的人生。

 接下來在高牧師幽默詼諧的結語裡,聽似淺顯易懂,卻蘊含著人生真理精髓奧妙之美。高牧師如此說:「在選擇道路上在於要走得對與精準,過程中不懂沒關係,大家彼此扶持一起學習。在家庭中不要有太多規矩,對人要鬆,不要講太多道理,家是講『愛』的地方。就如同教會像家庭一樣。」

 最後在充滿驚喜、喜樂的歡笑聲中,慶祝彥君傳道的生日,送上漂亮花束並有熱騰騰剛出爐結集成冊的感恩心語,在溫馨感人的大合照中結束了祝福滿滿的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彼得牧區 
郭乃甄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