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陸邱寶鳳姊妹洗禮 榮耀歸主名 2019.12

上週日(3/17)是原住民主日,帶著熱情喜悅的心情,保羅牧區前往榮家分享福音;這一天的榮家,有件大喜事發生,ㄧ位榮家的奶奶──陸邱寶鳳要受洗,頌安傳道講了為何要洗禮,就好比兩個相愛的人在確定了彼此的關係之後,願意在人前接受大家的祝福與見證,陸邱寶鳳奶奶很大聲地說:「真的很開心,今天可以成為神的兒女。」她的女兒特地從台北南下觀禮,見證母親受洗歸入主名,分享她的喜悅,而她的媳婦也是南園教會的傳道人。洗禮結束後弟兄姊妹以《榮耀榮耀哈利路亞》祝福陸邱寶鳳奶奶,過去的事已經都過去了,之後每一天都是新的──從今爾後是主的人!

 這次的榮家節目,由保羅牧區的弟兄姊妹預備安排,開場以輕快的詩歌《神是愛》帶動唱,鼓勵爺爺奶奶一起比動作,跟著音樂一起伸展肢體,接著也分享《主你真偉大》、《上主都保護你》這兩首詩歌,一起來敬拜讚美神,不論在何種景況,神都是我們的倚靠都是我們的盾牌!

 詩歌結束後,社青帶來活潑的破冰活動,播放一輪音樂後選出伯伯、阿姨一起同歡,選到的人可到台前丟人體藍球機,完成者可得到小小基督精兵送的愛心折紙,人體籃球機由小組的三位弟兄擔任,「非常盡職」,讓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榮家的服事行之有年,已經陸陸續續結出果子,每個禮拜第三軍團的弟兄姊妹都會來到這裡,比照教會的主日模式,為這些行動不便的長者帶來神的祝福。

▌保羅牧區  
姜淑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