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妖怪村、芬多精、賞花、趕集之旅 喜樂滿溢 2019.12

三月15-16日以利亞牧區到溪頭、杉林溪,來一趟【妖怪村、芬多精、賞花、趕集之旅】,感謝上帝的保守賜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好天氣,大家都玩得盡興愉快。

 15日早上集合時下雨,在瑞玲牧師的祝福下出發,大家都不擔心因為相信上帝會給我們好天氣,果然上帝給我們一個陰天,不用撐傘也不用曬太陽,第一站來到松林町妖怪村,大家「尋妖」拍照,午餐後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溪頭森林遊樂區」,漫步溪頭地標大學池,大家在草坪區露天音樂會場唱歌跳舞,然後前往台灣第一條天空步道--空中走廊,體能好的繼續向前看已經倒榻的神木,這趟芬多精之旅讓人心神愉快,然後前往杉林溪,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16日早餐後在櫻花林晨更,由洪牧師分享「我心尊主為大」,然後前往松瀧部落觀賞松瀧岩瀑布,再到藥草花園欣賞牡丹花,到主題會館用午餐,餐後大家上車準備前往斗六,竟然突然下雨,太神奇了上帝眷顧我們沒淋到雨,下山又是好天氣,到斗六的朝露魚鋪觀光工廠,參觀採購魚類相關產品,然後到古坑綠色隧道趕集,這是一條提供行人專用的觀光隧道,蜜蜂故事館前的草坪有幾百個小朋友一起玩泡泡,這個畫面很感人,最後在228紀念公園集合上車,在嘉義用完晚餐後就直接回台南,在洪牧師的祝福下結束二日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