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手語教會主日 合神心意的道路 2019.12

本月10日主日蔡姈燕傳道率約翰牧區同工在手語教會服事。姈燕傳道引用箴言三章五-六節以手語搭配口說証道「對的路」,主內弟兄姊妹都齊聚領受聖靈運行的喜樂。

 箴3:5-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經文從字面看似容易,但若不以謹慎自守的心來看待上帝賞賜的話語,經文終將淪為冰冷的教條。上帝要我們愛人如己,我們要完全順服並在行為和誠實上表現出來,才是專心仰賴的真諦。雖然路在腳下,知易行難,不可愛的鄰舍讓人難以恭維,但這是誡命不可捨棄,弟兄姊妹仍應向著標竿努力追尋。
 
 作為一個信上帝的基督徒,要知道眼前的黑不是黑,明白上帝的心意尤其重要。順境中感謝讚美祂,逆境裡緊緊求告祂,神能使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得勝與失敗中經驗祂的光照,認真的在每一件事上尋求祂的旨意,定睛在祂身上,完全倚靠祂,上帝就向我們顯明祂的作為。祂是又真又活的主,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姈燕傳道鼓勵手語教會弟兄姊妹們,打開聖經,支取基督裡的能力,無論景況如何黑暗令人灰心,都能仰望神,不倚靠自己。雖說要脫去舊有的,鬆開手抓的很難,但若經驗如鷹展翅上騰的舒暢,我們就不再眷戀曾經擁有的。姈燕傳道更勉勵大家常常尋求「合神心意」的道路,每天靈修,讀神的話,聖靈會指引我們當行的道,校正我們的心思意念。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