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金生&妙汝夫婦 新居潔淨禮拜 帶著信心 仰望神的預備 2018.52

14日周五晚上金生弟兄在牧區弟兄姊妹見證下,棄絕過去傳統宗教,與神立約受洗,生命有嶄新的意義。金生與妙汝夫妻自前年來到教會後,有著敬拜神的信仰生活,在去年經歷喪失親人的傷痛後,神今年10月底賞賜第三個孩子及新居所,他們不僅經歷神親自的安慰,更真實得著祂所賞賜豐富的產業,而全然相信這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15日週六禱告會後,彥君傳道及銘燻區長帶著牧區小組長及弟兄姊妹到金生與妙汝夫妻的新居所作潔淨禮拜。大家同聲以《坐在寶座上的羔羊》、《永活全能的神》、《我已被贖回》、《榮耀哈利路亞》四首詩歌宣告頌讚祂是天上地下,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勝過一切黑暗權勢,在祂的國度充滿榮耀。彥君傳道分享約翰一書4章4節:「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我們藉著羔羊的血已被贖回,在萬民中分別為聖,這新居所因耶穌的寶血遮蓋,及充滿神的榮耀而潔淨成聖,這家庭也將要成為這大樓的祝福,使這社區充滿讚美神的聲音。

 金生與妙汝夫妻因著這份倚靠神帶領的信心,他們相信神所預備的新居所是坐落在佳美之處,耶和華必定祝福滿滿。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