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聖誕聚會] 聖誕特別主日 基督是隱藏奧秘的實現 2018.52

上週聖誕特別主日,高敏智牧師分享信息《奧秘與實現》,引用以弗所書1:4-10「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創世以前的奧秘,從前是隱藏的,如今向那些信的人顯明,並且藉著耶穌基督的降生而應驗,在聖誕的時節,紀念基督的降生,聖誕特別主日,頌讚的樂音飄揚,喜樂泉源詩班獻詩《The Lord’s Prayer》,意義深遠的主禱文,提醒信徒不忘記禱告的重要和能力;馬太曼陀鈴樂團+小號詮釋的《The Mission》,蕩氣迴腸,彷彿領人進入電影的情境中……許多優美的詩歌旋律訴說對主耶穌的感謝,將頌讚歸給在天上的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