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聖誕福音行動 傳唱郭綜合醫院 頌讚喜樂享平安 2018.52

「耶穌降生伯利恆,點燃新生和盼望;真光照亮全世界,頌讚喜樂享平安。」十二月是充滿感恩與歡欣的日子。耶穌降生帶給世人帶來無窮的盼望。19日當天郭綜合節目多元豐富,藉由兩位專科班新出爐傳道,清新活潑略帶幽默的主持風格,節目沒有冷場。

 首先,聖教會舞群以《最美的禮物》,揭開聖誕序幕。翔裕老師烏克麗麗與口琴輕快的組曲,將耶穌誕生的喜樂與感恩表達無遺。教會傳道所創作《恩典的足跡》透過教會專科班齊唱,輕輕訴說著神恩典的痕跡與生命價值。二胡演奏《我寧願有耶穌》對世人宣告基督徒對神的渴慕與世界的分別,體會耶穌是所有問題的答案,是生命唯一的選擇,勝過世上萬有。

 嘉俊弟兄的生命見證,他將過去未認識主之前的不堪、頹廢、直到認識主耶穌、接觸真理之後,終於找到生命出口,同時更能合乎中道看待自己,甚至願獻身為主而活,真實的經歷讓人動容。高家兄弟帶來的《聖誕歡樂組曲》,輕快和諧的旋律,使人在聖誕歡愉中,得到靈裡的滿足。這場特別的音樂饗宴,誠如主持人所說:弟兄姊妹都非專業,除老師之外;但為回應上帝諸般的愛與揀選,認真學習,為的是有機會能將福音更多廣傳出去。在三春牧師祝福中,最後來到洗腎病房唱詩讚美報佳音,從病友喜樂笑容裡,同工們相信福音果效正彰顯在每個需要的生命中。結束後孟德、明松醫師也慰勞同工特別預備的餐點接待,這些都是出於神的愛。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