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彩虹劇團] 協進國小聖誕劇演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018.52

上週二(12/25)聖誕節當天,南聖彩虹劇團前往協進國小演出。首先由南聖晨光團隊帶領詩歌,《普世歡騰》、《最美的禮物》的歌聲中告訴孩子:耶穌是生命中最美的禮物、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的到來與救恩。接著馬上進入音樂劇《Dr.萊爾的神奇百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是本戲劇的中心思想,編劇希望故事裡的人物,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病痛得到醫治,更重要的是心靈的缺口能重新癒合。被病痛折磨的身體可以用醫術來治,但一顆傷害別人的罪惡之心,以及受到傷害的破碎之心,該用什麼來醫治才能變成喜樂的心呢?戲劇最後得出了一個答案:悔改和原諒。今年這齣聖誕音樂劇,歡樂、搞笑又非常觸動人心,願主祝福協進的孩子,能以悔改、原諒兩個美好的信念,走在上帝的旨意中。

▌大學牧區 
高頌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