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聖誕福音行動 分享愛的禮物 神的恩典 2018.52

23日聖誕福音主日過後,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們一同前往佳里榮民之家,準備將聖誕歡慶的喜樂帶給榮家的長輩們,當彼得牧區的大大小小到達現場時,爺爺奶奶們早已經排好位置在等大家了,他們正如期待家人般也期待我們的到來,尤其是一大群孩子們的歡喜快樂聲為榮家帶來無比熱鬧與喜樂,這次的表演還有彼得牧區全員舞蹈和詩歌敬拜,爸爸媽媽們和孩子一起唱歌跳舞就是要讓爺爺奶奶們看見神的愛與恩典在其中。

 一大群孩子們用最歡樂純真的聖誕詩歌和舞蹈,使榮家充滿美麗的歡笑聲和喜樂,節目當中彼得孩子們所成立的小樂團更透過佳慧老師的指導,演奏一首《那雙看不見的手》藉著鋼琴四手聯彈和小提琴合奏,美妙的樂音,將最好的表演帶給榮民之家的爺爺奶奶們,使他們充滿喜樂和鼓掌聲,希望榮民之家的長輩們一同在這溫馨美好的聖誕佳節中感受教會所帶來的溫暖和祝福。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