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聖誕季節的音樂饗宴 「耶穌」是最美的禮物 2018.52

在這聖誕的月份,摩西牧區帶著使命與聖誕的氣息,前往長青公寓服事,期待能讓長輩們,一起領受耶穌降生的平安與喜樂。

 一開始,日語歌的曲風,給長輩們帶來輕快地氛圍,每個人心情都愉快起來;接著以手鐘詮釋聖誕曲風的歌曲,真的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彷彿聽見了教堂響起的聖誕鐘聲一聲接著一聲。

 隨後小詩班,帶來一首古早的聖誕聖詩,描述著基督降生的情景,似乎把大家帶到了當時的情境當中。接下來在一連串不同樂器的呈現;烏克麗麗的跳耀節奏、陶笛的優美樂音、二胡的懷舊風味、口琴的輕快悠揚,都讓長輩們經歷了一場聖誕的饗宴。

 最後,播放微電影《想家》以慧貞傳道的故事作為結尾,也鼓勵長輩們──聖誕節不僅僅快快樂樂的領禮物,更是要認識這最美的禮物「耶穌」,並把這最美的禮物分享給身邊最重要的人。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