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聖誕音樂會 充滿聖誕氣息溫馨和愛的分享 2018.52

一年一度國欣聖誕音樂會,於19日下午三點,在國欣活動中心舉行,由李三春牧師及丁錦鈴姊妹主持。

 節目一開始揭開序幕是三位美麗手語天使,姈燕傳道帶領演出《黃色聖誕節》,為整個現場帶來歡欣喜慶的氣氛,接下來的烏克麗麗、口琴、詩班、胡琴、長笛、小提琴演奏…等等,一連串的表演,讓這些行動不便的長者,帶來歡笑、感受愛。

 節目中,也邀請了教會專科班新生,舜彥弟兄分享他人生的見證,經歷神的恩典與祝福,也預祝他將成為人父,同享這份愛的禮物。

 節目終曲以《普世歡騰》和《平安夜》結束,在三春牧師為眾人祝福禱告後,聖誕老公公和眾弟兄姊妹,一同發給住民禮物,國欣關懷事工在2018年末了,畫下喜樂、溫馨和愛的祝福為句點。

▌但以理牧區
房東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