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C組 佳里榮民之家 讓愛走動 喜樂在榮家 2018.48

上週日(11/25)下午彼得C組再次來到佳里榮家,梅芬組長獻上祝福禱告,願分享主愛並帶來喜樂在榮家。

 兒童們在《就是這麼簡單》的樂音中上前為爺爺奶奶按摩,長輩們面露笑容,小朋友的天籟之音唱著《有主在我船上》、《主祢真偉大》,送出親手畫的小卡,獻給長輩們最大的祝福。緊接弟兄們整齊踏步唱出雄赳氣昂的《奮起為耶穌」,姐妹們又以《做與不做》帶動唱來道出神兒女當行與不當行之事,讓爺爺奶奶們看到基督徒為主而活的使命與熱情。

 弟兄姐妹同心合唱《十架上的愛》,述說耶穌完全的愛只為洗淨我們的罪,呼應今日重頭戲,一場耶穌被誣告陷害的短劇,奇祥小組長分享聖經中十誡中第九誡就是不可做假見證誣陷他人,耶穌無罪卻受逼被釘十字架,為讓世人有機會悔改重新回到神的面前。另外,小組長勉勵現場的每一位,相信我們不論生命過去的經歷如何,或此刻家人不在身旁感到孤單寂寞,當我們願意將自己交給上帝,透過禱告交託,祂必親自安慰我們。

 此次福音行動以《我要向高山舉目》及《奇異恩典》告一段落,最後佳琳組長帶大家禱告結束,願神祝福這地的百姓。

▌彼得牧區 
陳姿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