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四小組聯合專題 偉盟弟兄分享「得力的秘訣」 見證神的榮耀 2018.48

上週六(11/24)晚上偉信、明倫、亮君及嘉文小組在雅歌廳聯合聚會,邀請保羅牧區頌安小組的偉盟弟兄分享「得力的秘訣」,他提到自己就是今年第二軍團微電影中的主角,過去種種不堪回首,藉著神的力量和安慰才能重新站起來,能為主作生命見證都是上帝的榮耀。

 過程中有許多的感動,偉盟弟兄提到四個重點:一、好習慣的養成:出獄後,神要他做的三件事就是禱告、閱讀和修復與人的關係,所有壞習慣都可以藉著禱告來解決;二、面對苦難:在最痛苦的時候他仍然仰望神,從神那裡得到真正的喜樂;三、真正的自由:不是出獄才是自由,在神的真理中才有自由;四、對神的信心:先有信心,也要有相呼應的行為,才能通往天國的道路。偉盟弟兄勉勵大家要勤讀聖經,常常禱告親近神,要拼命順服牧者、傳道、小組長,常常高舉神的旌旗!小組聯合聚會在偉信區長帶領大家合一的禱告中圓滿結束。

▌馬可牧區 
杜秋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