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真心話」馨嬅姊妹見證分享 翻轉的生命 2018.48

上週日(11/25)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這次邀請保羅牧區曾馨嬅姊妹溫馨分享家人如何得救的「真心話」。

 馨嬅自稱從小唯一喜歡的,就是--錢。自稱聰明人的她,想盡辦法賺錢或其他方法取得錢,不擇手段的方式以致行為偏差。當家長發現後,父親開始嚴加管教,她亦開始數次逃家計劃,一次次被逮回家後,她知道若不想再被抓回就得離夠遠,所以從台南逃到台中,在當地住了10年之久……。

 16歲那年母親去世,福音也開始在這時進入這個家庭,首先是在日本留學的姐姐。姐姐當時經歷失親及打工的挫折,雙重打擊中她看到周遭的同儕總是天天喜樂,接觸後才知他們都是一群上帝的兒女,有從神而來的平安。在渴慕中姐姐也盼望靈魂要得倚靠,所以向神禱告:「如果祢是神,請祢用我可以認識祢的方式認識祢!」姐姐因此得救,也迫切將福音傳給馨嬅,當時還是硬土的她似乎沒有很大感動,直到經歷一次重大挫折,覺得自己已經到人生盡頭,近乎灰心喪志。馨嬅想到姐姐的得救而嘗試禱告,從中聽到一個聲音:「孩子,回來吧,我愛妳!」順服領受後,姐妹兩人積極向家人傳福音,如今父親、阿姨家、大舅舅家都得救了,而且很虔誠的跟隨並傳揚福音,唯獨小舅舅仍在努力中(請大家代禱)。

 聽完馨嬅的見證分享,無法相信一個這麼年輕的生命,卻是如此歷盡滄桑。感謝神的拯救,如今讓大家見到她的活潑,慧黠笑臉所帶出的除了喜樂還是喜樂。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