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聖誕點燈暨園遊會 台灣文學館前 今登場 2018.48

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是台南市文化觀光局主辦,也是台南眾教會一同參與的盛會,每年都吸引上千人次的民眾參與,「聖誕點燈」晚會,記念二千多年前降生的小嬰孩耶穌,祂是世界的真光,照亮黑暗迎向光明。聖誕點燈標誌著進入聖誕的月份,活動分成二個部分:舞台節目與手作遊戲區,舞台節目晚上6:30開始,手作遊戲區下午4:00即開放民眾體驗,全數免費,期盼吸引市民能夠參與點燈系列活動,拉長停駐的時間。

 今年的園遊會(手作遊戲區),有八十多位弟兄姊妹參與,分為十個攤位進行,內容有手繪明信片、紋身貼紙、造型氣球、DIY聖誕樹、聖誕九宮格、雪球大戰、漂浮疊疊樂、麋鹿角套圈圈、活動看板拍照區、獎品兌換區等,活動非常豐富,歡迎弟兄姊妹到場鼓勵。

 提醒參與園遊會服事的弟兄姊妹,當天請著紅色或綠色有領制服及長褲,讓市民能清楚辨識,並給予服事有最好的品質,期待當天的盛會,讓市政府及參與的市民再次看見,神使用教會給予城市注入更喜樂與健康的氛圍,讓城市活潑,讓聖誕豐富,讓上帝榮耀彰顯!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