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傳遞基督信仰精神 長榮中學家長會長交接 2018.48

上週五(11/23)傍晚六點私立長榮高級中學(簡稱長中)家長會於校內的星光大道舉辦107學年度新舊任家長會總會長、副總會長暨各部會長、副會長暨謝師聯誼餐會。長中王昭卿校長在致詞中表明長中以基督精神為立校宗旨(虔誠、勤奮、榮譽、服務),本著傳福音、服務的精神在地耕耘,造就學子。王校長特別透過此餐會感謝所有的家長對長中的支持,與此同時,因本屆家長會總會長為南聖同工葉荑芬姐妹,當晚特別感謝南聖大家長高牧師與會。

 今年台南聖教會有許多國高中的家長們,加入了長榮中學的家長會,這些家長們,一方面用行動來祝福基督教長榮中學,另一方面更支持學校將基督的愛及福音深植學子的心田,並將教會與基督文化充滿在整個校園裡,成為這地的祝福。

 當晚的餐會,從一開始長中校牧室主任朱忠宏牧師的禱告,席中南聖牧者同工的演出分享,到最後全體站立以詩歌「奇異恩典」回應頌讚 神的奇妙作為,南聖高牧師更為長榮中學及與會者祝福禱告,參與者無不感動。相信未來的一年,神要繼續帶領長榮中學及祂所揀選的兒女,行出那從天上來的異象,作光作鹽,得人如得魚。

▌彼得牧區 
呂俊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