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聖誕節前夕 台南啟智學校慶生 學生High到最高點 2018.48

上週二(11/27)聖誕節前夕是兒牧去台南啟智學校為住校生慶生的日子,這次參與的住校生多了一些新面孔,但是不變的是他們打招呼的熱情和歡迎大家到來時喜樂的表情。

 慧珊傳道一開始帶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這一首詩歌對舊生而言都不陌生,他們一聽到音樂就大聲的唱著,並且離開座位站到中間,熱情的比畫動作,又唱了《我要向高山舉目》,大聲讚美神,彷彿一整天上課的疲勞都煙消雲散。之後,同工各自帶三組住校生想隊名,還有喊隊呼。  

 接著惠鄉區長用接力棒頂著保麗龍球,玩接力遊戲,也玩大隊接力──比賽競走。遊戲最後一輪派出男生、女老師(連阿嬤老師都下場)、南聖一共三隊PK競走接力!啦啦隊的加油聲非常給力,分貝數大到幾乎衝破禮堂的屋頂,真是最棒的選手和觀眾!活動沒有冷場,接著由約翰弟兄帶了一個「終極密碼」的遊戲,玩了一輪反應很快的孩子已經知道如何猜這遊戲當中的數字,紛紛舉手搶答,最後的結局最令人興奮──就是玩遊戲的組別都沒有爆炸,反而是關主約翰被爆炸了!孩子們也High到最高點! 

 最後請11、12月的壽星到台前,大夥兒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禱告並祝福這學校的老師和學生,讓他們在求學階段就可以聽見福音,將福音的種子撒在他們的心田,最後享用台灣才有的特別蛋糕──Q軟有嚼勁的波霸奶茶餡蛋糕結束當天的慶生會。

▌兒童牧區 
林佳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