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白白得來的恩典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2018.48

上月20日下午以利亞牧區到健康中心福音出擊,首先由惠慈帶大家唱《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歡喜因我屬耶穌》、《歡喜快樂的秘訣》。

 接著姈燕姊妹見證分享,她出生在父母都是聾人的家庭;再加上農曆七月生,又屬虎,所以被說為帶「衰」的命。長大後常去算命,也幫兒子算命。後來經朋友介紹在一次讀書會中來到教會上課,老師在上課時說到「…上帝的恩典是白白賜給你的。」原本她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但經歷公公住院時,她抱著懷疑的態度禱告看看,沒想到公公經歷神醫治的恩典。接下來陸續經歷了為兒子禱告,神的開路;還有本是廟公且脾氣暴躁的公公竟然自願信主了!她的父母後來陸續進入教會也受洗了!神一一回應姈燕的禱告,她經歷「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應許,應證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接著泰璋小組和多加律動一同表演《雲上太陽》舞蹈,多加烏克麗麗演奏《夜來香》、《農村曲》,勁初小組合唱詩歌《讓愛走動》,多加律動這次她們表演《飛》舞蹈,總是讓人振奮,讓大家躍躍欲「動」。最後瑞玲牧師帶大家一起唱《奇異恩典》,並為大家祝福禱告,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鄧惠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