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林威良&洪韻筑「共室」福杯滿溢 2018.46

上周一(11/12)晚上是威良與韻筑會計事務所的開業感恩禮拜,彼得牧區小組長及奇祥小組的弟兄姐妹帶著為家人祝福與喜樂的心齊聚一堂,五十幾位大人小孩擠滿整個空間,滿屋子歡笑聲不絕於耳,當天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神預備要賜下恩典祝福給威良、韻筑一家。

 大家以《我們又在一起》與《親眼見你》兩首詩歌來敬拜神,感謝基督將弟兄姐妹連結在一起。荑芬小組長分享韻筑透過威良哥嫂介紹來到媽媽小組,帶給其他全職媽媽祝福,成為肢體間很好的扶持。奇祥小組長勉勵開業過程雖有艱辛,但面對生活難處時透過教會和小組聚會都能重新得力,弟兄姐妹間彼此代禱,同心合一在神家中。

 韻筑分享從生命中覺得「我很好」到認識真神,從以為會在家相夫教子到今天成立事務所,感謝神的帶領讓她改變成為一位充滿熱情的姐妹,更為她的家庭帶來祝福。威良過去也曾一同參與家庭小組,相信神在他身上早已安排美好的道路,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

 最後銘燻區長、彼得牧區小組長包括佳蓉、佳琳、梅芬、昇遠也一一獻上祝福。彥君傳道以以弗所書4:15-16勉勵弟兄和姐妹,願在這悖逆的世代,神使用他們的事務所來行大事,依著基督公義的心,處事委婉但不妥協地影響轉化這世代。學習將神放在前頭,凡事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相信神的祝福將源源不絕,這地將成為蒙福之地。

▌彼得牧區 
陳姿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