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客家宣教神學院溫永生院長信息:盡己所能獻上最好 2018.46

上週四(11/15),客神溫永生院長和同工團隊至台南聖教會,傳遞客家福音工作的感動與負擔,客家人是台灣第二大族群,但是信主的比例只有千分之六,溫院長說,在最近幾年,神行了一連串的神蹟在客家的福音工作上,一般來說,客家人信主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客家的教會為數不多,又很弱小,但神特別祝福客家福音神學院,在沒有募款的狀態下,客神順利建成!溫院長的分享帶著真摯的情感,許多牧養的感動和故事,深觸弟兄姊妹的心,台南聖教會也精心預備這場聚會,號召了教會的「客家血統」會友組成客家詩班,只要有「追溯」至客家祖先都歡迎加入,他們帶來一首動人的詩歌《牽我的手》,陳龍祥弟兄代表客家人來讀經,並分享自己以「客家語」錄製泉源甘露的感謝。

 溫院長在研經之夜分享的主題信息:「流淚撒種、活出感動」,引用列王紀下的先知以利沙和書念婦人的故事,來引導弟兄姊妹更深入地思想。溫院長提出二點:一、讓人感動的服事;二、讓神感動的服事。書念婦人讓以利沙感動,主動為他做了二件事──預備飯食、蓋小樓,原來,「真誠主動、會讓人感動」;讓神感動的服事是甚麼呢?書念婦人,獻上了最好的,神為她做了四件事:「賜她兒子、兒子死去時讓他復活、避開荒年的飢荒、巧合得王的幫助,得回房屋田地」,把最好的給神、成就那神口中稱讚的一件美事,「盡己所能獻上最好,會讓神感動」,院長呼籲:把自己最好的給祂,什麼是我們最好的?我願意拿出我最好的給神嗎?婦人為神人做的不是神人回報 ,而是神親自報答,真實體現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人心未曾想到的!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