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約書亞&大衛牧區 聯合福音茶會 愛神的家就是愛你的家 2018.46

上週六(11/10)晚上,大衛牧區與約書亞牧區在教會雅歌廳聯合舉辦福音茶會。本次福音茶會的主題為「愛神的家就是愛你的家」,講員為大衛牧區的大千淑華區長夫婦,由他們來分享他們來到教會的故事。淑華首先分享,她從一個過去負面、缺乏愛的環境跟背景中長大,卻因為學姊的一句話,相信世界有一位造她的上帝而走入教會。走入教會使她的生命被翻轉,成為一個喜樂、單純、倚靠上帝的人。大千則因為看見淑華生命的改變而進入教會,他好奇:「什麼樣的信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進入信仰中,他更從科學中建立對神堅定不移的信心,深信是神創造了這個奇妙的世界。大千並分享了他得醫治的見證,一次顎骨的斷裂曾經讓醫生宣告無法醫治,卻被神奇妙地醫治,使大千經歷上帝滿滿的恩典。

 去年甫成立的活石室內樂團,今年陸續配搭美好的見證至各處分享音樂,讓與會者在聆賞生命故事時,也享受悅耳的音樂饗宴,在多觀感的刺激之下,使人的生命躍動起來。活石演奏的曲目除了世界經典名曲與詩歌之外,也特別演出因應今年教會電影節而生的原創詩歌曲目《詩篇23篇》,配合原作紘佑弟兄及誠正傳道的獻唱,述說主是我牧者的溫馨畫面,將聚會的感動凝聚起來,帶入最後呼召的階段。

 這次福音茶會一共約有20位新朋友,透過大千淑華的見證、活石樂團的演出,使與會的慕道友與弟兄姊妹深深被激勵,在呼召中再一次與主立約,將生命交給上帝來掌管。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