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多一點喜樂 多一點合一 高中牧區群體動力考驗團隊精神 2018.46

上週六(11/10)高中牧區的聚會,由新進輔導永安、睿謙聯合主領,進行了群體動力──「超級大破冰」,高三生大考在即,透過一場「讓腦袋休息」的聚會,讓學生「從新得力」。永安弟兄從學生時代起,即是學弟妹心目中的活動人才,升格為人父之後,依然寶刀未老,字字珠璣令人捧腹大笑,並在遊戲當中加上聖經的元素,讓遊戲串著《創世記》的故事進行,並且分組競賽,最後一名的小家接受懲罰,在教會的遊戲,連懲罰都要很屬靈,懲罰遊戲是把聖靈的九種果子以beatbox和rap唸出來,由俊毅小家取得這「上好的福分」演出!!

 睿謙哥帶領第二階段遊戲──「聖經故事接力」,也是採取分小家的方式進行,每個小家都分配到一段經文,在時間內透過接力的方式,講出關鍵的字詞才能得分,每位學生抱著聖經,用最大的集中力和精神背誦自己分配到的經節,團隊精神令人感動。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