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辦公室同工 溪頭退修會 2018.46

上週二(11/13)、三(11/14)教會牧者同工團隊到溪頭舉行兩天一夜的退修會,由高牧師引領團隊,在中部地區展開退修旅程。這次行程的目的,高牧師期望能讓同工團隊更加地熟悉與彼此相愛,兩天健行的旅程也操練更好的體力來服事神,也感謝神賜下整路風光明媚、氣候舒爽,更重要是賜給教會一群喜樂合一的同工團隊。

 第一天中午從教會出發,下午即抵達溪頭風景區,溪頭的樹林茂密,讓同工行走其中帶來舒適的森林浴,沿途空氣清新、氣候舒適,牧師帶領大家到大學池,一起用詩歌《祢真偉大》、《更加甘甜》來讚美神。當同工們齊聲讚美神時,吸引了許多遊客,讓讚美神的歌聲在大自然中被傳誦,也透過這個機會錄製恩典詩班吟唱詩歌,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頌讚神的美善。

 傍晚我們入住溪頭附近的民宿,用餐後牧師讓同工聚集,彼此形容互相的優點跟特點,帶來許多的笑聲跟創意,讓同工之間更加熟悉與相愛。透過輕鬆的聚會,也讓同工之間的感情更加融洽。

 隔天則是前往麒麟潭天空之橋,享受在大自然的美好中。兩天的行程緊湊卻也充滿活力,六十多位同工如同一家人彼此扶持。感謝神在忙碌的事奉中,也給予同工一個調適的機會。牧師也勉勵大家,持續在教會中服事神,學習配搭跟委身,建立同心合一的教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