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台中花博&清境農場 美麗的花卉 大自然的洗禮二日遊 2018.46

上週五(11/9)早上7:30洪瑞玲牧師禱告後,一行四十二人準時出發。10:15來到台中大雅的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參觀。午餐後,下午1:10到達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園區,我們從花舞館開始參觀,然後到后里馬場、后里森林園區。園區有介紹台灣植物生態的發現館、世界各國生態建築的國際庭園區、以及各式各樣的藝術創作。入口處的「聆聽花開的聲音」的巨形圓球,最為亮眼!

 夜宿南投縣埔里鎮的冠月精品旅館。隔天上午九點到達清境農場。在青青草原上,一面欣賞綿羊秀,一面享受大自然之美。頭頂著藍天白雲,遠眺雄偉俊秀的山嶺,又見大片白雲像瀑布緩緩從山頂傾瀉而下,和煦的陽光,伴著陣陣的涼風,使人心曠神怡。 走在1.2公里的天空步道,周遭美景盡收眼底!  

 中午在瑪格莉特紫屋餐廳吃有擺夷風味的午餐,然後喝下午茶。老闆是清俊弟兄的外甥女婿,在後山種了很多奇花異草,有盛開的洋吊鐘、日本鳶尾,還有西班牙三葉草、莠狗尾草和香櫞。到嘉義吃晚飯,八點回到教會。一路平安又盡興,感謝主!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