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加恩耳鼻喉專科診所」開業禮拜 因著認識主擁有最美的祝福 2018.44

21日午後,一群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到了金華路一段的一間「加恩耳鼻喉專科診所」。這裡位屬台南市的南區,因為地處於台南的較南端,所以離市中心較遠,在醫療上是屬於較缺乏的。

 這是彼得牧區昇遠小組的劉宗瑋及余佩芸夫婦所開設的診所的開業禮拜。一開始大家合唱詩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為宗偉夫婦的開業祝福,就像歌詞所言:最美好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因為認識主耶穌,才有這樣的祝福,能有一間診所。

 宗瑋弟兄也分享開業的過程雖然有很多困難,不過上帝都為他們一一的排除!也深信耶和華掌權做王,透過宗瑋,不但要醫治每個病人他們身上的病痛,更要醫治他們心靈上的軟弱。
彥君傳道也分享了詩篇16:5-6「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相信耶和華的祝福滿滿,也為他們的產業持守,並且將他們安排在台南市南區的佳美之處。祝福他們的診所成為新的一個福音的出口,最後大家在輕鬆的談笑和祝福中完成了開業禮拜。

▌彼得牧區 
何昇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