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基督裡不分年齡族群 合一在主愛裡 長青公寓福音事工 2018.44

摩西牧區19日至長青公寓,每到長青公寓服事的時間,長輩們總是充滿愉悅的心情,他們常說「如果能夠服事,就是現在最開心的事。」而他們每次服事的神情,也真實述說了他們服事中的喜悅。

 其實參與服事對長輩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們的膝蓋都有些問題,一次長達兩個小時的練習與演出,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吃力的。但是長輩們,從不會樂器,到願意被挑戰並更多的學習,從陶笛、烏克麗麗、口琴、木箱鼓,透過這些樂器的呈現,為的就是將這寶貴的恩典更多分享出去,而他們的服事也的的確確的成為長青長輩們的祝福,也是他們每個月最期待的時間。

 除了長者服事身影的佳美腳蹤外,每個月不同年輕傳道的見證分享,也成為當中爺爺奶奶們最愛時光之一,因為他們看見像他們孫子輩的孩子們,願意付出心力在這裡陪伴他們,往往都成為他們心裡的喜樂與安慰。而這不同年齡層的同工與付出,也向著爺爺奶奶們做見證,見證在基督裡不分年齡族群,合一在主愛裡的美好。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