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楊永民牧師密集班 生命中有耶穌 就有熱情 2018.44

本季門訓專科班,邀請火把行道會楊永民牧師來到本堂分享,聚會主題是「挑旺」。如同火把教會的異象,乃是建立強壯、榮耀、健康、充滿愛的教會,「如何挑旺弟兄姊妹?」則是這次聚會最重要的核心思想。楊牧師第一次來到台南聖教會,卻跟高牧師、同工們有很融洽及良好的互動,而他們教會的活潑、年輕化也帶給南聖很大的激勵與鼓舞。楊牧師三堂的信息,字字句句充滿力量,也給弟兄姊妹實際的挑旺與熱情。

 上週一(10/29)晚上的聚會是免費入場,雅歌廳座無虛席。楊牧師分享他自己的得救見證,從一個內向害羞的高中生,被姊姊拉去參加教會清晨的早禱會,帶著極度不願意的心情,卻在平凡的聚會中,被神觸摸跟悔改,成為一個新造的生命。當神觸摸他的時候,他看見過去生命中種種的污穢跟軟弱,在神面前嚎啕大哭,無法克制。楊牧師感謝神透過這個極特別的經歷帶領他,進而裝備自己成為神的僕人。楊牧師也提醒弟兄姊妹,一定要成為「屬耶穌的人」,才可能經歷生命的改變,他高舉神的話語,強調自己是聖經無誤論者,神的話語不只帶給他個人,更是帶給整個會友在屬靈生命上的翻轉,整晚的信息圍繞在門徒的實際運用,讓參與的會眾深受感動並充滿共鳴。

 第二天的課程,楊牧師的題目是:挑戰無止境的挑戰!上午的課程,楊牧師先分享了一個影片,描述一位姊妹帶領家族十四位親人信主的真實見證,這位姊妹每次聚會都會在座位上宣告:「這排座位要被她的親人坐滿!」感謝神,透過這個見證讓會眾更看見福音的大能,也鼓舞了大家傳福音的重要。而楊牧師也分享,過去在母會新店行道會經歷了一次分裂的危機,然而卻因著神的保守,讓今天有強盛跟合一,更看見神要使用的教會必定會經歷磨難的過程。楊牧師後來被差派建立火把行道會,初期開拓挑選了三十位同工,其中一位在初期就溺水而去世,帶給楊牧師及團隊極大的打擊,他們有好幾個月都在眼淚中懷念這位弟兄,然而,楊牧師分享到,神要用的器皿必定會被破碎跟重新建造,因著此事,他們的團隊有極深的革命情感。

 下午的課程,楊牧師則更多分享教會建造的甘苦談。雖說是同工訓練課程,然而楊牧師卻抓緊機會分享牧會的見證跟歷程,過去他曾經三個月的時光,每天四點起床禱告,在那段時間大大經歷神,探訪就有人信主,禱告就蒙應允,每天禱告兩小時,跟神非常親密,激動了在場的弟兄姊妹。從楊牧師的牧會歷程,讓我們看見一位神使用的僕人,是如何把神看得比自己的性命得失還重要,如同使徒保羅不以性命為念,楊牧師同樣挑戰弟兄姊妹,是否願意為了神而不以自己的得失為念。楊牧師建立的火把教會,十二年一路走來看見神的憐憫跟突破,相信未來神會繼續引領楊牧師,讓台南聖教會跟火把教會,都有同樣的異象跟道路,一同建立強盛、喜樂、榮耀、得勝的基督肢體!就有熱情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