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人人都應該知道耶穌是誰 恩典的足跡走踏佳里榮家 2018.44

上週主日(10/28)崇拜結束後,彼得牧區B組一行人驅車前往佳里榮家,探視那裡年邁的長輩,當天服事的是仍有行動力的三樓住民。

 一開始在活潑的音樂中,弟兄姊妹先進入行列裡和爺爺奶奶們握手問候,老人家都好愛小朋友和他們親近,他們的臉上都好有笑容。

 接著兩首帶動唱《用愛追逐夢》、《保護我的是耶和華》,有些老人家會隨著大家比動作,也看得到有喃喃唱的嘴型。當由小朋友組成的樂團表演《輕輕聽》時,他們專注的眼神流露出含飴弄孫的喜悅,真是令人欣慰!銘燻再以二胡演奏《空山鳥語》一曲,席間有一位爺爺直說「好聽好聽」。

 這一次的信息先由戲劇「孝順的小光」,帶出舊約出埃及記20:12「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銘燻告訴爺爺奶奶:我們有一位共同的天父,祂愛我們,我們也要敬畏祂,聽上帝的教導,在地上要孝敬我們的父母。

 最後合唱《奇異恩典》,當前奏一下,八十歲住民月娥阿姨(她是基督徒)就哼起了旋律。是的,教會第三軍團每週的探訪和傳講信息,就是要人人都知道耶穌是誰,而我們都可以領受這奇異的恩典。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