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倚靠神「突破困境」2018.44

上週日(10/28)由劉韶恩牧師、姈燕傳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台南手語教會服事。

 韶恩牧師以哥林多前書10:12-13分享「突破困境」並由姈燕傳道同步手譯。韶恩牧師分享「試驗」、落入「試探」及勝過「試煉」的差異。「試驗」常來自魔鬼、惡者,是神所允許的,就像是教師試驗學生,上帝是我們的導師,其「試驗」的目的意在淬煉生命,並使信心更加剛強、完全,在這當中神加上了保護。而什麼是落入「試探」呢?「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雅各書1:13-14)。而勝過「試煉」的人有福了,因為籍著困難會讓我們找到生命的道路,我們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如果「試探」與「困難」是人生不可迴避的過程與遭遇,不要急著逃離所面臨的難題與挑戰,不要抱怨所遭遇的試探與困難;讓我們這屬神的人,深信祂必然是信實與良善的,祂必然是個聰明、又有經驗的教師,使我們的生命在經歷各樣的難處中倚靠祂「突破困境」,能夠更加豐富、美好、有智慧的奔跑這一條生命的路。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