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長照中心福音關懷探訪 音樂 詩歌 舞蹈 傳遞主愛 2018.44

璐德長照中心是約翰牧區的關懷對象之一,幾個月以來每次的探訪,拉近與長輩們之間的距離。由於入冬以來流感感染人數日增,長照中心為避免抵抗力降低的老人家生病而控制到訪的人數,所以當天的參與人數減少至20人。

 在淨修弟兄的主持下,風趣談吐讓大家在午後的昏昏欲睡裡流露會心的笑容,長輩們在彼此更熟悉之下分享起過去生活點滴,以及如何接觸福音。除了溝通與分享,「街舞雙人組」的熱力讓週日下午動起來,接著詩歌的《好心情》帶動唱,藉著簡單的動作讓長輩們一起動起來;氣質的「小提琴與鋼琴二重奏」化解了因為憶起過往的淡淡哀傷,最終恩容牧師帶領大家一起唱《耶和華祝福滿滿》,在分組為長輩們祝福禱告後,結束週日午後短暫的互動行程。

▌約翰牧區 
李家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