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仰虔小組 國際書畫交流展參訪 秉鋐弟兄畫作展出 得見神的愛 2018.44

21日主日崇拜結束後,仰虔小組近20人一起前往位於新建路的南瀛國際藝術館,由該館企劃總監且參與在馬可牧區及摩西牧區仰虔小組的林秉鋐弟兄熱情接待,秉鋐弟兄先招待小組弟兄姊妹到員工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在愉快的用完餐後,一行人前往展覽廳參觀。

 這次展出的主題名稱是《交織》,有日本、中國、紐西蘭、泰國及台灣許多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參與展出。除了可以欣賞各國作品的特色,主要目的也是希望藉著各國藝術家之間的相互切磋,可以彼此觀摩交流,並期盼這次國際書畫交流會展能讓台南更有吸引國外藝術家來訪的魅力,所以意義實在深遠。

 秉鋐弟兄是位藝術家,小組成員也聽聞他精湛的藝術繪畫技巧,這次展出作品中包含他的四幅抽象畫,畫中蘊含著聖經的話語,流露出對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不捨與感恩。雖然小組弟兄姊妹剛開始觀賞的時候,對色澤鮮豔美麗的抽象畫所要呈現的意涵,各有不同的解讀及看法,但經過秉鋐親自說明後,都對其中所要表達的意境深表同感。

 這次的參訪讓我們很高興的是,知道秉鋐弟兄不僅將自已的才能及興趣用在工作上,尤其難得的是能將神愛世人的心用畫作顯現出來,並安排主內的弟兄姊妹來導覽,讓來訪的藝術愛好者也能親眼得見上帝的愛在其中。

▌摩西牧區 
陳慈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