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溫馨五月天 充滿主恩典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行動 2018.20

5/13(日)在充滿溫馨母親節提醒與祝福的主日午後,保羅B組弟兄姊妹驅車前往佳里榮家。這次探訪的對象,是住二樓的榮眷,會前大夥兒仍用禱告,求主看顧每一次的服事。

 在偉盟小組長帶領敬拜下,大夥兒唱出輕快的詩歌,《主的喜樂是我力量》、《這裡有榮耀》、《有一位神》揭開序幕。這當中偉盟分享自己剛出生時,因感染德國麻疹高燒不退,在群醫束手無策下,還好母親用智慧與禱告,用冰枕與禱告幫他降溫,生命才得以存活的見證。

 永清小組在獻詩時,用手鐘演奏《耶穌的愛真是奇妙》,簡單的旋律與清脆的聲響,使現場的爺爺、奶奶與照護者,在燠熱的午後,頓覺清爽起來。慧貞傳道在短講時分享《出埃及記》當中的人物米利暗。摩西的母親想到用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即煤焦油和瀝青),把嬰孩摩西放在裡面。米利暗勇敢建議公主,撫育摩西,並找來母親約基別當奶媽,使神的計畫在埃及地得以彰顯。婦女的角色在人來看,似乎為不足道,在神的眼光,卻是重要的。

 聚會尾聲,同工也分享預備好的小禮物—康乃馨,給在座的榮眷與照顧者,願他們記念母親的辛勞,也因著母親的養育之恩,向神獻上感恩的心。

▌保羅牧區 
林淑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