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如新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 溫馨的祝福 神的恩典奇妙 2018.20

5/11日(五)早上由彥君傳道帶領以利亞牧區媽媽們到如新護理之家為院中的住民慶祝母親節。

 婉如主持生動活潑的破冰,接下來是帶動唱,同工們走到住民前,帶著他們一起唱歌和比動作,共唱了《就是這麼簡單》、《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耶穌全勝利》,他們歡心樂意地和同工們一起互動。接著由多加律動跳《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是她們首次表演這首舞蹈獻給如新護理之家的住民們。接著大合唱《媽媽》,大家都唱得很開心。

 接下來是史銘燻老師二胡獨奏《但我知道》精彩的演奏令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多加律動活潑有力的舞蹈《愛在何方》,幾乎看不出她們已是阿嬤和媽媽的組合的年紀,太令人驚訝了!

 彥君傳道帶大家唱《奇異恩典》並為大家祝福禱告,隨後同工們發母親節的禮物給每位住民並且祝福他們,結束當天的活動。願大家帶給住民們的愛能讓他們感受神的恩典是何等奇妙,讓他們能早日接受祝福音歸向主,成為神寶貝的兒女。

▌以利亞牧區
鄧惠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