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耀輝 光華家庭除偶像禮拜 見證神奇妙救恩 領受平安與喜樂 2018.20

5/5主日下午,三春牧師、彥君傳道、銘燻區長夫婦帶著牧區同工及小組弟兄姐妹來到耀輝、光華的家庭,舉行除偶像禮拜,一起見證榮耀的時刻。

 光華自2011年9月經學校同事靜姿姐妹邀請來參加牧區福音茶會,神透過詩歌及見證親自觸摸她的心,當場淚流滿面決定接受耶穌,之後就加入小組聚會且於12月11日受洗。心柔軟的她,也接受小組長建議,特別在客廳布置十字架及墊子,每天跪著流淚為家庭禱告:先生的信仰…、孩子的信仰、課業、成長…,神應允了她的呼求,孩子變得孝順貼心,考上理想的學校,耀輝弟兄也於去年4月1日感動受洗,夫妻遇見神後,生命與家庭翻轉,所以決定除偶像潔淨居所。

 三春牧師帶領得勝的詩歌,大家一起宣告居所是屬神的地方,齊聲禱告,願聖靈親自運行在當中,開始拆除偶像之物、天花板雕飾…,大家唱《我有平安如江河》後,宣告家庭完全得潔淨,領受從神而來的平安和恩典。感恩禮拜中,三春牧師以「詩篇115:3-13」勉勵他們,弟兄姐妹們也給予祝福鼓勵。夫婦倆分別見證神奇妙的救贖,述說神奇妙的作為,令人感動激勵。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