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行動 不同地點 不同組別 同感歡樂 同受感動 2018.18

4/29(日)的下午,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嘉療服事,分別有三大組進入不同的病房分享福音的信息。病友們對於我們的到訪都十分興奮與期待,因母親節即將到來,A大組進入其一的女病房,分享和母親節有關的詩歌:《媽媽的喜歡》、《風和愛》;接著一首《祢的愛不離不棄》與神眷顧西頓撒拉法寡婦的故事,將母愛與神的愛相互聯結。

 最後病友們分成兩組,進行詩歌接力大PK,此活動讓他們既賣力又暢快。而B大組以《我要向高山舉目》、《真正好》、《主恩典》先活絡現場氣氛,再來樂器小品直笛吹奏《因祢與我同行》,在人生道路上有主同行,就不怕任何困難險阻。臨時興起的二人輪唱一首《綠島小夜曲》,搭配電子琴及姐妹和聲,初試啼聲,病友一起哼唱,效果出奇意外的好。

 C大組則來到護理之家,從帶動唱到各組PK的遊戲,看見病友的創意與投入,藉由說故事時間及懷舊民歌欣賞,引起病友的共鳴,更有病友主動到台前搭配自創舞蹈展現自己。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不僅讓病友開口歌唱及肢體運動,也讓他們有機會展現創意與自信,在與神同在的祝福當中,感受到病友的喜樂與真誠,也讓付出關懷的我們同感歡樂,同受感動!

▌路加牧區 
謝佳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