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清吉弟兄 百合姊妹家庭禮拜 願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的祝福圍繞 2018.18

4/29(日)下午三點半,以利亞牧區又來到陳清吉弟和莊百合姊妹家舉行家庭禮拜。仲庸區長說,距離上一次2014/4/27的家庭禮拜正好滿四年。

 瑞玲師母講道,引用詩篇第92篇:「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用來形容清吉兄的家最適當不過!她說,每次看到清吉兄小心翼翼扶著百合姊來到教會的溫馨畫面,她都非常感動,

 清吉兄回想起2012/12/16第一次在他家的家庭禮拜。當時因百合姊住院,身心靈飽受煎熬,雖然女兒淑玲和女婿銘斌都是醫生,但是他們還是建議來到教會求神醫治。家庭禮拜一結束,他們就受洗了!

 清吉兄指著牧師嬤生前送給他的一幅畫,和第一次家庭禮拜,以利亞牧區贈送的「基督是我家之主」,還有一個「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的匾額說,自從信主之後,藉著牧者的關心和弟兄姊妹的笑容,平安喜樂就充滿他們的心!最近百合姊又因病進出醫院,懇求神的恩典永遠與他們同在!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