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媽媽小組專題 逸文醫師分享 婦女保健專題 愛護你我健康 2018.18

4/20(五)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姿儀、雅婷、嬿菁媽媽小組聯合聚會,喜樂的詩歌和生活信仰分享後,進入本次主題:婦產醫師李逸文姊妹分享「婦科保健」專題。

 李醫師針對婦女常見問題,諸如經期失調、生育諮詢、生殖感染、更年期、健康檢查與癌症篩檢...等,以專業的口吻做介紹,特別在更年期、健康檢查、癌症檢查的觀念上做更詳細的解說。幽默的李醫師,讓嚴肅的健康知識以淺白的比喻來說明,回覆媽媽們的提問,增添不少輕鬆的氛圍。

 藉著這次專題,媽媽們更了解如何觀察和分辨自己以及其他女性的身體健康狀況,平時努力照顧家人的媽媽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喲!

▌但以理牧區
楊環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