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牧區滾球賽 快樂無比的主日午後時光 伸展筋骨 以球會友 2018.18

近年來,台南市開始推廣「法式滾球」,因此在許多的公園或是社區活動中心附近,都規劃了法式滾球場。約書亞牧區的弟兄姊妹趕搭上這個潮流,就在上週主日(4/29)午後,齊聚於建平里活動中心的球場,伸展筋骨、以球會友、享受「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快樂無比。雖然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是第一次接觸,但歡笑及喜悅充滿在整個比賽過程當中。

 在主持人說明運動規則及分組方式之後,整個牧區分成四隊進行循環賽,最終由包含有「體保生」(已經參加過正式比賽或打滾球一陣子的弟兄們)的培賢士弘聯隊取得三勝零敗的佳績。在比賽過後,也由隊伍當中的「體保生」進行正式的示範賽,讓大家大開眼界,才發現原來滾球的藝術這麼深奧!

 看似簡單的滾球運動,卻是深藏著許多的巧思,除了在身體上熟能伸巧之外,更是要透過計算、戰術,來為自己的隊伍取得更高的分數。但在競賽之餘,更重要的是,主內的家人一同在一起,在主裡同喜同樂的愛的團契生活。

 更多當天花絮,歡迎掃描觀看回顧影片

▌約書亞牧區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