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頌安小組家庭探訪 倚靠神供應的幸福 2017.46

11/4(六)頌安小組聚會,以探訪關懷為起點、在桌遊歡笑聲中收場,兩小時聚會時光讓我們深刻享受肢體連結的美好。

 首先是小組員怡潔的父親—柏勳弟兄的康復消息讓我們無比振奮!其實小組原本排定至成大醫院探訪柏勳哥,在事前代禱消息中得知柏勳哥因肝腹水突然昏迷,需要迫切代禱......,於是同工排定探訪行程,為要支持小組員家人。然而就在聚會前一天,怡潔又傳來消息,提到爸爸不但醒來、且行走談吐完全恢復已經要辦理出院,於是週六我們改到怡潔家中探訪。我們到訪時,是怡潔媽媽玉女姊、義中怡潔夫婦先招待我們進屋,玉女姊聊著照顧柏勳哥的狀況,說著說著柏勳哥竟然就從屋內走到客廳來,好端端地微笑著和大家打招呼,那模樣讓我們不禁讚美神,祂果真是最大的醫生,柏勳哥看起來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也不見愁容,反而是充滿信心與盼望談著自己的病況,細數上帝的恩典。印象深刻的是他灑脫地談自己對病況的理解:「我的情況是肝癌末期,那沒關係,就是回家而已。」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在那些人生風暴當中懂得倚靠耶和華的人就像詩篇說的--宛如錫安山安穩!

 帶著柏勳哥給我們的見證和一家人準備的愛心茶點,我們前往伯恆家聚會,偉喬弟兄秀了一手好廚藝滿足大家的胃,大家吃完聊天又玩起桌遊同樂,遊戲規則是分組競賽,大夥一會兒緊張刺激一會兒又捧腹狂笑,太出乎意料的喜樂夜晚!

 當天的敬拜詩歌是《幸福》,歌詞裡有著當天聚會的美好詮釋「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的,感謝上帝供應;幸福是分享自己領受的,叫別人得利益;幸福是相信聖經所寫的,每句都是真理;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因祂必看顧你。」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