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榮家主日 禱告的聲音 2017.46

11/6(日)下午大衛牧區的弟兄姐妹到佳里榮家與伯伯阿姨們一同分享上帝的愛。讓伯伯阿姨們能在榮家一同讚美神,帶領詩歌的佩倩領唱有一位神,與大家一同讚美這一位不僅愛他們,也聽他們的聲音,更會對他們說話的主。藉著《主恩典》、《就是這麼簡單》,及《天父的花園》這三首詩歌,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活潑的靈充滿我們,當我們圍著他們,眼神對望,他們的臉上不自主地勾起大大的微笑:「是的,神愛我,就是這麼簡單!」

 文郁弟兄分享要如何禱告,實際地帶叔叔阿姨們一起練習,每個人都跟著開口向神禱告。姐妹們也以舞蹈如同綻放的花朵般一同敬拜,隨後玫伶與雅惠及方卿帶來的《越久越甘甜》,唱著「認識主越久越甘甜」,歌詞中提到:「我雖不能但靠主就能」,也看見弟兄姐妹同心服事的美好。榮家主日聚會來到尾聲,但神的愛會陪伴著他們。

▌大衛牧區 
吳宜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