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歡樂假日音樂會 2017.46

因著主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可以喜樂的事奉、彼此鼓勵並欣賞。

 上週主日下午的假日音樂會一開始就由幽默、創意的小社青們破冰主持,並再加上小娃兒們插花的路加敬拜舞蹈,展開了假日輕鬆卻不失格調的音樂會。從軍團中年紀最輕的高中牧區,一直到以利亞牧區多加的律動讚美,雅歌廳充滿著有靜有動的敬拜:由古典至現代的樂聲,並不只台南聖教會的讚美,還有從美好教會而來的水管伴奏,街頭互動式的演出不只打開了台下弟兄姊妹的眼睛,更展開了彼此的交流。

 假日音樂會往往因著弟兄姊妹彼此服事、互相搭配而讓音樂會更有價值、更有意義,高中牧區的樂團練習、小社青的聯合呈現、薩克斯風組的默契培養......,這些都讓第二軍團的假日音樂會更精采,也更激勵彼此事奉的心,就如最後由二軍男牧者所獻的詩歌一樣-因主永遠與我們同在,我們就在主的豐盛應許中站立。

▌第二軍團 
周維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