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雪山之旅 2017.46

謝謝神!!!這是我第一次爬山的過程中,這樣的賣力禱告,在黑森林裡的每個步伐都是一個禱告,一路上雖然看見的東西都好像在跳舞,但是詩歌伴隨著我們,當晚八點回到 369 小屋,看見我們隊員為我們擔心的臉龐,很感動!!!

 在小屋才知道當時的溫度是「1度」,在 8.1K上來找我們的嚮導來自台南的阿忠遞過來的熱茶,解了我失溫的問題,最後的路程,感謝神的保守。
  • 我小時候穿短袖上阿里山看日出
  • 我的老症狀「右腳足底筋膜炎」,因為上山摔傷右腳小腿,反倒讓足底筋膜炎比較不痛了。
  • 10/31 雪山第二天(攻主峰)
  • 我喜歡走在金惠哥的前面,我不是一個只想要攻頂的人,我想要把握最後這幾年,還能跟金惠哥一起爬山
  • 369小屋為我們預備癱架
  • 回到 369小屋,看見大家真好,回到台南的同工會,能看見大家很感動!!!
  • 從 2015 開始爬山,我每年都會寫遺書
  • 下山走了 500公尺,我就知道我們大約會在八點回到小屋,我開始擔心了,因為我很害怕,也預備心準備自己要失溫了,跟舜彥迺芃確認他們衣物保暖,飲水充足後,我們一起禱告。


▌彼得牧區
林晟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