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蔡承叡見證分享:黑暗中的動人樂章 2017.44

上週六,大學牧區榮幸地邀請到蔡承叡弟兄,以多首自創歌曲分享他面臨罕見疾病中的生命故事。蔡承叡和許多二代基督徒一樣,從小便在教會中成長,雖然每週穩定地在教會聚會、聽講道,卻一直沒有真正領受信仰;因著他對生命的迷失與不確定,也逐漸在學校染上了作弊的惡習。然而,上帝並未因此離棄他:在一次營會中,他深受上帝感動,真正認識到信仰並回轉歸向神。

 然而,信仰之路並未如想像中的平順,在熱心服事數年後,他被診斷出罹患了罕見疾病─視網膜色素病變。在疾病的肆虐之下,他逐漸喪失視力,並得知未來有可能面臨失明。他自嘲道:原本還曾考慮從事視覺設計,豈知一夜之間便化身為視覺障礙。然而,現實的殘酷並未攔阻蔡弟兄追求信仰的腳步,在視力惡化的情況下,他轉而以音樂繼續的服事神。在本次分享中,他獻唱了五首自創歌曲:《自由之路》、《再見不再見》、《那一天》、《成為光》及《我們得釋放》,其中在《我們得釋放》中,他更邀請到他教會中的學生們一同獻唱。

 藉著這幾首動人且榮耀神的詩歌,蔡承叡弟兄將他生命中的高山低谷化成了一首首動人的篇章,並以歌聲的形式迴盪在每一位聽眾的心中,彷彿提醒著─要走在神的道路中,成為世界的光。

▌大學牧區 
胡正勤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