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2017.44

這陣子天氣正在轉變,雖然天氣涼爽,也因著天氣的驟變,有許多弟兄姊妹都掛病號。但是,這卻沒有讓弟兄姊妹們服事的熱情有絲毫的減少,看見牧區許多長輩都抱病前來服事,真是讓人感動不已,他們以事奉主為最大的榮耀,真的是最美好的榜樣。節目一開始,由鈺凡小組長暖場,透過彼此的問候,每次的聚集,就像是家人團聚一樣,因此,之後每個節目的呈現都充滿著歡樂的笑聲,並透過不同的樂器的呈現,也看見牧區長輩的用心。

 每次的壓軸都是請講員來分享見證,這次邀請專科班的荑芬小組長,分享她認識基督信仰的歷程,雖然從小在教會長大,但因為所有表現都非常良好,所以她覺得靠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她也習慣於這樣的生活模式,漸漸地她習慣獨立生活。但是,她發覺其實她不快樂,雖然看似外在條件都非常的好,可是卻沒有人可以與她分享,而且她發現當別人比她好的時候,她心裡的感受只有忌妒與不滿,就在有這樣的感受時,神對她的心說話,提醒她就算表現得再好,她仍是個罪人,她需要耶穌的救恩,也因著這次的心靈對話,她生命開始認識這位充滿愛與喜樂的主宰,也開始慢慢轉變。

 現在喜樂的她,就是最強而有力的活招牌,因此,她在最後也邀請長輩們一同來認識這位改變她的主,期待透過禱告與生命的見證,讓長輩們開始經歷這美好改變的旅途。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