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牧區福音出擊 台南啟智學校慶生會 2017.44

又到了三個月一次在台南啟智學校慶生的日子, 雖然活動是在平日的晚上,卻是很多同工很期待的服事,大家在下課、下班後一起在學校集合。到了學校禮堂發現多了一群穿著制服的年輕學子,原來是高中牧區的黃芯妤帶著樹人護專的同學們一起來這裡做社區服務,雖然這是她們的課業之一,不過在當中看到她們與學生們的互動,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活潑與熱情。

 活動開始,唱著大家愛聽的詩歌,有的往前抱住慧珊傳道,有的隨著《哈利路亞》的歌聲,彼此搭著肩搖擺,在主裡都是一家人的氛圍下,先由護專的同學們,帶領「蘿蔔蹲」的破冰遊戲,有「草莓香」、「豬豬茍」、「fish游」,讓大家笑成一團。接著,由佳蓁老師用氣球設計的「漂浮籃框」出場,讓每個學生都有露一手好球技的機會,最後用氦氣球,讓學生享受「丟丟樂」的樂趣。

 在一陣歡笑及掌聲中,開始今天的壓軸:為壽星們做生日祝福並一起享用蛋糕。因為時間已晚,護專的學生們必須先坐火車趕回高雄,聽到南智的孩子們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一句句的「愛妳喔!」想必也讓護專的學生們心裡湧起了一陣陣的暖意。最後在慧珊傳道的祝福禱告,結束了今晚的慶生會;想到12月慶生會的「聖誕音樂劇」,大家都充滿期待!願這群南智的孩子在秋意濃厚的季節,也感受到那份來自主耶穌那份深深的愛!

▌大衛牧區 
蔡佩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