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信息 因為知道是主 2017.44

10/22(日)主日,南聖同工來到台南手語教會敬拜同一位主,不同的是弟兄姐妹有的用手、有的用口,口唱心和讚美主,本主日講題「因為知道是主」,由維音傳道證道分享,一開始帶領弟兄姐妹思想:我們應該知道主並活出祂對我們的呼召,用釘十字架的故事,當門徒們都看見耶穌復活、親眼見到祂的釘痕手,接著,他們就去捕魚了此事好像不太合邏輯,他們不是才見過耶穌復活嗎?他們不是才見證神蹟奇事嗎?但是他們接下來就去捕魚!為什麼?如同十個長大麻瘋的被耶穌醫治後只有一個回頭感謝衪,忘記神比不認識神更可憐他們只會走自己的路,但願這樣的故事不要發生在我們身上,但卻叫我們知道主是誰。

 維音傳道用三個大綱:一、因不知道是主;二、因主知道我們;三、因為知道是主,分享家庭曾經領受主恩的見證與讀神學院階自我破碎的歷程,也挑戰弟兄姐妹是否已回應神的呼召,教會在向世代見證、發聲的時候是否已在行列當中,最後用「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勉勵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神要使用每一個人不單領受衪的愛,而是要用行動來回應一起建造教會。

▌約翰牧區 
蔡姈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