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張旺枝弟兄及張林阿梅姊妹的受洗禮 2017.42

10/1週日下午在公園路舊會堂告別感恩禮拜結束後,韶恩牧師、彥君傳道、銘燻區長及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瞬間又移往奇美醫院八樓的病房出席張旺枝弟兄及張林阿梅姊妹的受洗禮。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張旺枝弟兄及張林阿梅姊妹的小媳婦謝淑菁姐妹四年前受洗成為神的兒女,生命被翻轉,其一心只期待家人也能領受救恩,同享福音的美好,因此,在張旺枝弟兄從羅東兩度南下治病期間,謝淑菁姐妹竭盡所能的陪伴並侍奉公婆。她表示,教會生活和小組肢體的陪伴和相顧是她每日的安慰,每每在聚會中,下垂的手,發痠的腿再次被挺起來,神的話是她所倚靠的力量,她相信神的應許必不落空。

 藉著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的探訪和關懷,無論是唱詩、禱告和分享,張弟兄及林姊妹心被神的愛觸摸,羨慕成為神兒女的美好,並於9/14在倪靜萍姊妹的帶領下做決志禱告。一路走來,皆有神美好的旨意。受洗當天,張弟兄及林姊妹經歷前所未有的感動,在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的祝福中和見證下歸入主名。奇異恩典,是神為祂的兒女所預備的!願一切的榮耀、尊貴、頌讚都歸主聖名,阿們!

▌彼得牧區 
呂芊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